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估7月日本開放自由行 台灣業者搶占露營車市場

2022/6/2 14:12(6/2 22: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觀光業者摩境DoMo旅遊集團2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1億日圓(約合新台幣2260萬元)添購10台全新露營車,即日起在北海道投入營運;會中邀請到等待日本開放自由行就要啟程前往北海道的白菜一家,和DoMo旅遊集團董事長李奇嶽(左)一同宣傳。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  111年6月2日
台灣觀光業者摩境DoMo旅遊集團2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1億日圓(約合新台幣2260萬元)添購10台全新露營車,即日起在北海道投入營運;會中邀請到等待日本開放自由行就要啟程前往北海道的白菜一家,和DoMo旅遊集團董事長李奇嶽(左)一同宣傳。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 111年6月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實習記者游家瑄台北2日電)業者估計日本最快7月將開放自由行。為了搶占疫後商機,台灣業者宣布進軍日本露營車旅遊市場,首個據點位於北海道,未來則擬擴展到沖繩、九州。

隨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施打率提升,不少國家已邁向共存階段,並宣布開放觀光,其中台灣旅客最愛的日本已經宣布開放團體觀光客,台灣業者也評估日本應該最快7月就會宣布開放國外旅客自由行。

為搶占台灣旅客赴日旅遊市場,台灣觀光業者摩境Domo旅遊集團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今年投入1億日圓(約合新台幣2260萬元)添購10台全新露營車,即日起在北海道投入營運,要鎖定疫後旅遊市場。

DOMO旅遊集團董事長李奇嶽表示,後疫情時代大眾偏好的旅遊方式改變,民眾可能想遠離人群,也不想搭乘人多的遊覽車,會更偏好前往山上、海邊等大自然環境,因此,獨立且機動性高的露營車自駕遊,預期將成為了旅遊熱門選擇。

李奇嶽說,未來露營車市場規劃能在2023年達到50台的規模,據點也希望可以擴展到沖繩,穩定後也將把九州納入擴展據點的目標,因此即日起推出一日租車券專案,還包含無線網路分享器、日本7-11儲值金、富良野私房小旅行等,若持台灣虎航登機證,再加碼富良野當地特產。

Youtube頻道「營光閃閃」主理人廖惠萍與友人,目前已在日本富士山區開著露營車旅行20天。廖惠萍今天透過視訊連線指出,日本露營車市場已非常成熟,許多業者與道路休息站會提供露營車停泊、洗澡、住宿、充電等服務。

廖惠萍也說,DOMO旅遊的露營車方案從訂車到還車,都會提供全中文服務,也會協助提供露營場等資訊。(編輯:陳政偉)1110602

台灣觀光業者摩境DoMo旅遊集團2日舉行記者會,董事長李奇嶽(圖)宣布投入1億日圓(約合新台幣2260萬元)添購10台全新露營車,即日起在北海道投入營運,搶攻疫後旅遊市場。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  111年6月2日
台灣觀光業者摩境DoMo旅遊集團2日舉行記者會,董事長李奇嶽(圖)宣布投入1億日圓(約合新台幣2260萬元)添購10台全新露營車,即日起在北海道投入營運,搶攻疫後旅遊市場。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 111年6月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