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跨年晚會開放進場 民眾自備折凳提早卡位

2022/12/31 12:13(12/31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北市跨年晚會31日登場,許多粉絲不畏風雨,自備折凳、野餐墊提早卡位,希望以最近距離觀賞歌手演出。中央社記者陳昱婷攝  111年12月31日
台北市跨年晚會31日登場,許多粉絲不畏風雨,自備折凳、野餐墊提早卡位,希望以最近距離觀賞歌手演出。中央社記者陳昱婷攝 111年12月3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台北31日電)台北市2023跨年晚會活動將在今天晚間7時登場,會場上午10時許開放民眾進入,許多粉絲不畏風雨,自備折凳、野餐墊卡位,希望能以最近距離觀賞歌手演出。

台北市2023跨年晚會今天登場,演出卡司包含蔡健雅、9m88、韋禮安、理想混蛋、ABAO阿爆、美秀集團、彭佳慧、血肉果汁機、許富凱、傻子與白痴、劉若英、玖壹壹及韓國藝人孝琳。

即便天氣陰雨綿綿,活動現場在上午10時許開放民眾進入後,已有數十人就定位,等待演出開始。來自嘉義的黃小姐說,自己在桃園念書,知道血肉果汁機會在台北跨年,就與朋友約定好一起來。她笑說,雖然還要等8個多小時,但她一點都不冷,因為想站在第一排。

自備折凳坐在離舞台最近區域的葉小姐與她媽媽表示,她就是想坐在最前面看,媽媽則是想看劉若英,所以一大早就來了,還準備了午餐應付一整個下午的等待。

她們興奮表示,去年跨年時也有提早來排隊,那時候還有疫情管制,而且比較冷,今年輕鬆很多。

台北市觀傳局提醒,今天晚間7時起,市府周邊將進行交通管制,請民眾避開管制時段並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是以步行方式抵達、離場,免除排隊之苦。(編輯:陳政偉)111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