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觀光客600萬人次來台 王國材:12月15日將達標

2023/12/8 15:27(12/8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圖為桃園機場入境查驗區排隊人潮。(中央社檔案照片)
圖為桃園機場入境查驗區排隊人潮。(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8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第11屆國際金旅獎」頒獎典禮,致詞時預告來台國外觀光客再一週就將達到目標600萬人次;交通部長王國材隨後補充說明,15日就會達到今年設定目標。

「第11屆國際金質旅遊行程」頒獎典禮於台北福華文教會館舉行,蔡總統親自出席致詞,支持品保協會嚴選獲獎行程,交通部長王國材與觀光署長周永暉擔任頒獎嘉賓,典禮規格為歷屆之最。

蔡總統說,觀光業雖遭逢疫情挑戰,但化危機為轉機,除了觀光署加強旅遊整備,整合觀光資源,提升國旅品質,感謝觀光業支持政府政策,共同度過疫情挑戰,開發更多旅遊新商品,讓國外旅客看到更多台灣美麗的風景。

蔡總統表示,現在是觀光起飛的時刻,今年600萬人次國際觀光客來台的目標再一週就會達到,並逐步邁向疫情前水準,從國際觀光組織和線上平台的數據可發現,以台灣為旅遊目的地的搜尋正節節上升,希望大家加倍努力,提升產品的吸引力,向世界推廣台灣,讓台灣旅遊成為無可取代的經驗,外國觀光客願意一來再來。

王國材隨後致詞表示,今年設定的600萬人次國際觀光客來台的目標,15日就會達到,明年朝1200萬人次邁進,現在全世界都在拚觀光,發掘更多景點,讓全世界觀光客都想來台灣,是目前旅行業最需要去做的事。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張永成表示,國際金旅獎的評選為消費大眾挑選出最切合需求的優質旅遊產品,並達成鼓勵旅行業者創新及提升旅遊品質的雙重目標。(編輯:陳政偉)112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