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宣明智:個人加入民國黨 與聯電無關

2015/8/13 14:37(8/13 15: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3日電)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加入民國黨,未來是否參選備受關注。宣明智今天態度低調,僅透過秘書表示,這是他個人行為,與聯電無關。

民國黨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宣明智日前在私人聚會場合宣布加入民國黨。

新聞稿指出,宣明智自陳這是他首次入黨;他認為,前陣子光課綱爭議就鬧得這麼大,各方陷入僵持。以國家發展的角度,政府沒有發揮台灣的優勢與實力,只停留在內耗。前陣子民國黨3月中擴大成立,短短幾個月時間號召超過10萬黨員,讓他相信民國黨是能做事、可以信賴的政黨。

民國黨黨主席徐欣瑩歡迎宣明智與更多科技企業人士從國家經濟發展角度,提出有效政策建言。

外界關心宣明智未來在民國黨扮演的角色,是否進一步參與政治或投入立委等選舉,宣明智態度低調,今天並未接聽電話,僅透過秘書表示,這是他個人行為,與聯電無關。104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