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育仁獲徵召參選嘉縣長 翁章梁正面看待

2018/4/25 17: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25日電)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通過徵召前立委吳育仁參選嘉義縣長,對此,民進黨提名的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表示,希望這是一場正面的選戰。

吳育仁下午接受徵召後受訪表示,他勇敢接受挑戰,主要是民進黨在嘉義縣執政17年,縣民經濟生活卻貧窮化,民進黨中央甚至視嘉義縣為囊中物,以為只要民進黨提名,人民就會支持。

他說,「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化」,民進黨在嘉義縣面臨的問題,就是選票太多,他願意挺身而出,呼籲公民覺醒,改變嘉義縣的政治文化,讓「新黑金滾出去,嘉義人站起來」。

吳育仁指出,嘉義縣在民進黨主政17年來,家庭經濟、生活狀況、縣民健康狀況的滿意度都是全台最低,2016年與2017年「全國幸福指數大調查」嘉義縣都是倒數第一名,因此他提出「重振嘉義,幸福首都」的理念,讓嘉義縣成為留得住年輕人在家鄉工作打拚、結婚生子、安居樂業的好地方。

他說,1999年他在英國完成博士學位後,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鳳梨田環繞的中正大學任教,近20年來他在嘉義工作、結婚、生活,足跡踏遍嘉義縣18鄉鎮,深入了解基層生活的艱苦,他的參選理念,以全縣民眾的福祉為依歸,終結派系治縣,建設美麗的新「嘉」園,希望把嘉義縣的榮耀重新找回來。

對此,獲民進黨提名的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今天下午在新港鄉成立「行動力團隊」受訪表示,選舉必然有競爭,很高興對手終於推出人選。

翁章梁表示,希望透過正面的選舉,能讓鄉親了解嘉義縣的發展方向、認識嘉義縣所面對的問題,「行動力團隊」會認真做、打拚做,服務所有鄉親,贏得最後勝利。(編輯:唐聲揚)107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