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秦良丰意外後 航特部指揮官帶頭跳傘重整信心

2018/6/7 10:49(6/7 11: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7日電)漢光演習反空降課目今天在清泉崗基地實施,日前因傘兵秦良丰跳傘受傷,為重整信心,航特部指揮官張宗才少將身先士卒、率領200名官兵跳傘,激勵官兵、更彰顯對保傘連的信任。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特戰三營5月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基地,執行反空降的跳傘操演時,26歲上兵秦良丰搭乘C-130軍機到達1300呎高空跳傘,因主傘張傘不完全,副傘吃風不足,造成直接落地的情形,從原先到院前心肺停止(OHCA)被救回,經連日救治病情趨於穩定。

國軍漢光34號演習今天在台中清泉崗基地進行「反空機(降)作戰演練」,為了重整航特部官兵的信心,張宗才少將身先士卒,帶著特戰官兵「忠義驃悍」精神,親自率領200名特戰官兵,順利完成傘兵空降清泉崗的演習任務。

這項舉動,除了以行動證明航特部官兵的精實訓練外,也能彰顯對保傘連的信任。

國防部表示,秦良丰受傷的這段期間,不僅官兵弟兄自發性的撰寫祈福卡片,國軍官兵甚至紛紛集氣祝福,來自社會各界的打氣留言更如雪花般的湧入秦良丰臉書,將國人、國軍的心緊密結合。

甚至日前航特部官兵駕駛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演練時,特別在機艙窗戶內張貼「良丰加油」海報,袍澤間的濃郁情誼,盡在不言中。(編輯:林沂鋒)10706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