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宜縣市長選舉 謝立功林信華抽中籤王

2018/10/19 11:37(10/19 1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宜蘭基隆19日綜合報導)各縣市選委會今天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基隆市結果為1號中國國民黨謝立功,2號民主進步黨林右昌,宜蘭結果為2號中國國民黨林姿妙,3號民主進步黨陳歐珀。

基隆市選委會上午舉行第18屆市長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在妻子董顯惠、市黨部主委黃希賢、前基隆市長張通榮及支持者陪同下前往選委會抽籤,由先登記參選的謝立功先抽籤,謝立功抽到1號。

謝立功受訪說,1號代表「獨一無二、一馬當先」,讓國民黨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今天帶了辯論會邀請書要交給林右昌,很可惜林右昌沒有出席,雖然很失望但不意外,因為林右昌永遠躲在幕僚背後,每次問到痛處時總是不予回應,不用功的是林右昌,利用行政資源到處宣揚政績,像隻驕傲的小公雞,不敢出面辯論。

對於媒體詢問林右昌未出席號次抽籤,謝立功說,林右昌不是只有不尊重他,且不尊重基隆市民,因為林右昌不想和他公開面對,每次提問林右昌都不知該如何回應,只好選擇逃避。

林右昌既未出席號次抽籤,也未委託他人代為抽籤,經選委會人員3次唱名後,由選委會主任委員、副市長林永發代為抽籤,抽到2號。

宜蘭縣第18屆縣長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作業,今天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抽籤結果為1號無黨籍林信華,2號中國國民黨籍林姿妙,3號民主進步黨籍陳歐珀,4號無黨籍林錦坤,5號無黨籍陳秋境。

林姿妙親自抽到2號後,競選團隊高喊「姿妙當選,勝利在望」;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本人抽到3號後,陣營高喊「活力宜蘭,穿新衫(3)」口號。(編輯:陳清芳)107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竹竹苗縣市長選舉 楊文科謝文進朱泰平抽中籤王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