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僑委會副委員長訪問洛城 歡迎僑民回台灣投資

2018/12/13 17:31(12/13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2日專電)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高建智訪問洛杉磯,表彰熱心服務的僑界領袖,他致詞時表示:「歡迎事業有成的僑民能夠回台灣投資。」

高建智第一次正式訪問洛杉磯,今天下午飛機落地不久,就直接前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頒發行政院政務顧問和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

高建智在洛杉磯短暫停留之後,將轉往鳳凰城參加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理監事會議,預計18日返國。

僑教中心會場今天下午座無虛席,高建智表示:「台灣不管誰執政,拚經濟都是重點,各位除了在美國拚經濟,希望也能夠回台灣投資。政府正解決很多問題,包括法律上需要修改的地方,水、電、土地的問題,希望把條件做好。」

高建智表示,感謝與會榮譽職人員及僑領在美國打拼事業之餘,推動僑務及外交工作,「因為有大家的努力,台美關係越來越好」。

洛杉磯地區重要台商大通銀行董事長楊信、皇佳銀行董事長田詒鴻獲頒行政院政務顧問聘書。此外僑務榮譽職包括僑務諮詢委員、僑務委員、僑務顧問、僑務促進委員共30多人出席。

楊信11月捐出100萬美元支持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台灣研究,他致詞表示:「我們在海外不分藍綠,都是為台灣做事,猶太人比我們早來幾十年,現在美國可說呼風喚雨,台灣人在美國也要朝著這個目標努力。」

田詒鴻同時也是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除了獲頒行政院政務顧問聘書,也獲頒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署名的感謝狀,表揚他在8月總統蔡英文過境洛杉磯期間的協助。(編輯:林憬屏)107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