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永明稱與民進黨合作一頭熱 卓榮泰:兩頭燒啦

2019/8/28 13: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8日電)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指,與民進黨的合作似乎是自己「一頭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則說,就他所知,已經有在聯繫當中,「怎麼會是一頭熱?應該是兩頭燒啦!」

卓榮泰今天在民進黨記者會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對於時代力量不排除自提總統候選人,卓榮泰表示,就他的立場,未來總統大選,當然是一對一選最單純,如果出現第三組、第四組候選人,局勢勢必會改變。

卓榮泰說,他相信時代力量的朋友跟民進黨有長期共同的目標,或許腳步快慢有些不同;他還是希望大家能共同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他尊重各政黨內部意見,也希望有比較誠懇對談,現在正極力準備。

對於與台聯黨的合作,卓榮泰重申,與台聯的共識是,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及新北市汐止共同支持一組候選人,至於要支持誰,還要等兩黨各自討論後再決定。

他強調,兩黨主席討論之所以選擇密會模式,就是希望不要被大家知道「不是結論的結論」。

另外,昨天也傳出,社民黨的范雲願禮讓大安區。卓榮泰說,社民黨有其機制,就他所知,社民黨與綠黨還在準備合作,他不宜對其他友黨之間的合作提出太多意見,他希望所有政黨穩定發展、真誠合作,才是最大利益。(編輯:趙蔚蘭)108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