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時力除名後 高潞現身王金平辦公室

2019/9/4 13: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4日電)時代力量仲裁委員決議將立委高潞.以用除名。高潞今天出現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她說,目前她還是立委,任內該做的工作還是要持續,但在「沒有行為」情況下,時力就做出黨紀處分,有失公允。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高潞.以用日前因案遭時力紀律委員會除名,她不服向仲裁委員會申訴;時力發言人陳志明昨天說,仲裁委員開會後,決議維持紀律委員會的裁決,予以除名。

高潞今天上午突然現身在國民黨立委王金平辦公室,高潞受訪時表示,她還是會走司法救濟程序,不管時代力量怎麼做決定,她也都尊重,在「沒有行為」的情況下,時代力量就做出黨紀處分,其實有失公允。

高潞說,她和時代力量「沒有所謂撕破臉」,如果可以重來的話,希望黨內要多溝通,該走的程序就是要走完。媒體詢問,是否來向王金平請益,高潞說,「不是不是」。

高潞表示,目前她還是立法委員,在她任內還是持續做該做的工作,有族人朋友向她陳情,有很多問題要解決,雖然現在沒助理,還是親力親為,不管土地、權益問題,「即便辦公室剩我一個人,還是要解決問題」。

至於是否會加入台灣民眾黨,高潞說,她應該會先沉澱一下,過去一段時間她有拜訪部落耆老、支持她的朋友,有很多期待、聲音,但這段期間她要先沉澱一下,在立法院有很多思緒要整理,許多未完成的陳情案、政策要持續下去,把問題解決好。(編輯:楊凱翔)108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