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時力台南黨部主委遭撤換 議員林易瑩盼明訂規則

2019/10/17 17: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7日電)時代力量台南黨部主委傳遭撤換,由黨主席徐永明兼任;時代力量台南市議員林易瑩發表聲明,建議黨中央儘早明確訂立地方黨部主委產生規則,地方黨部主委應由地方人士擔任。

林易瑩聲明指出,原任主委並非主動請辭,而是中央撤換,前主委事後表示知情、理解,她也鄭重感謝前主委為黨務的所有付出。

聲明表示,徐永明允諾未來台南黨部將會資訊、資源分永康辦公室以及海安路辦公室兩邊,以免政黨票物資分配問題再次發生。她期待徐永明的改革讓時代力量在台南能有更穩固的發展根基。

林易瑩強烈建議儘早明確訂立地方黨部主委產生規則,地方黨部主委應由地方人士擔任。

不過,黨員和支持者對黨部主委突遭撤換,紛紛表達不平,且在林易瑩臉書留言說,「時力的狀況是越來越糟,這根本就是要讓國民黨當選的概念啊」、「為何不能有在地人擔任主委」、「徐永明人在台北,要怎麼顧到台南啊」。(編輯:卞金峰)108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