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潛艦國造 韓國瑜:政府要量力而為

2019/11/9 15:04(11/9 20: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黃慧敏基隆市9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談到在基隆市設「潛艦產業園區」及潛艦國造議題時表示,他保持懷疑態度,政府應根據國防需求與自身能力量力而為。

韓國瑜上午在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表示,他不見得會當選,但如果讓現在的政府繼續走下去,貪污腐敗、派系分贓,一群人吃得跟匈奴一樣不停掠奪完就走人,國家怎麼得了。

他說,這是匈奴心態,中原土地肥沃,匈奴搶完就走,怎麼可這樣執政,不停掠奪台灣資源,太多讓人看不懂。

韓國瑜隨後與國民黨基隆市立法委員參選人宋瑋莉參加「與青年有約」活動,談到在基隆設「潛艦產業園區」及潛艦國造議題時表示,他保持懷疑態度,「如果政府說要造航空母艦呢?要登陸月球呢?」這是不可能的。

他說,應根據台灣工業技術與人才發展適合的領域較切合實際,如潛艦引擎、電子與冷卻系統能否造出或能否百分之百國造,難度非常高。

韓國瑜表示,台灣國防要改為AI自動化,小型有嚇阻作用,靈活小巧像毒蝦,任何敵人攻打台灣會受到某種程度報復。台灣需通盤考量國防需要什麼武器裝備,當政府提出潛艦國造時,他是有點擔憂,政府應根據國防需求與自身能力量力而為。

此外,國民黨金門縣黨部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廣邀金門鄉親自發性籌組成立韓國瑜後援會,30人以上可成會、不拘團體或個人。黨部特別建立單一聯絡窗口,也密切聯繫韓國瑜競選總部,邀韓國瑜到金門為後援會授旗。(編輯:李明宗)108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