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質疑隱匿房產 韓辦:沒聽過親屬財產也要申報

2019/11/21 13:01(11/26 15: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王承中台北21日電)民進黨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連被爆買豪宅、住豪宅,質疑韓國瑜是「好野郎、白賊郎」;立委參選人阮昭雄再問韓國瑜是否以人頭買房、隱匿財產,請說清楚講明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阮昭雄本身也要參選立委,想要利用機會搏版面,並且幫蔡總統的施政無能轉移焦點,財產申報只要申報本人的,從來沒有聽過親屬的財產也要申報。

葉元之說,韓國瑜夫婦及成年子女的房產都已經講得非常清楚,至於那間大安區的房子,也已經講清楚是親屬的,該名親屬並非公眾人物,應該受到個資保護,請民進黨打選戰不要抄家滅族。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偕同民進黨立委周春米、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阮昭雄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韓國瑜被爆出曾住過台北市大安區「幸安名廈」,對於韓國瑜接連被爆涉及炒房、住豪宅等事件﹐質疑謎樣的韓國瑜到底是賣菜郎還是好野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也是現任大安、文山區議員阮昭雄三問韓國瑜,大安豪宅若是李佳芬妹妹李佩芬所擁有的話,到底有無以人頭購買房子;再者有無隱匿財產之嫌,鄰居陳述,韓國瑜住在大安區豪宅出入都是名貴轎車,是否申報財產。

第三,李佩芬到底有無相當財力買房,妹妹買豪宅給姐姐與姐夫住,既然有房住又買了這麼多房子,這不是炒房、什麼叫做炒房。

律師、民進黨立委周春米表示,韓陣營提告企圖止住紛爭,而不知韓國瑜身為公眾人物有非常好的舞台、管道可以說明,但卻不在這個時間點釐清事實真相,跑到地檢署提告,要大家不要再問了,她強調對韓國瑜的監督絕對不會止步。

李晏榕則表示,民進黨沒有要為難韓國瑜,所有台灣人想要釐清韓國瑜房產的疑雲,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有鄰居,請認真面對監督,不要動輒提告。(編輯:林淑媛)108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