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競辦:韓國瑜打負面廣告 讓人想問憑什麼

2019/12/4 22: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4日電)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今天晚間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媒體投放負面廣告,看完之後,讓人想問「憑什麼閨蜜可以當主秘?憑什麼買7200萬豪宅可以自稱庶民?憑什麼韓市長可以請假不上班?」

阮昭雄晚間指出,韓陣營廣告中問憑什麼民進黨可以連任,其實答案很簡單,憑的是民進黨政府顧主權、拚經濟、有改革,蔡總統是執政3年有成,下一個4年照顧更周全;反觀國民黨,提名去聽訓於對岸領導人習近平的退役將領吳斯懷,633完全跳票,所有改革光說不做。

阮昭雄提出7個問題反問韓陣營「憑什麼廣告製造假訊息?憑什麼閨蜜可以當主秘?憑什麼買7200萬豪宅可以自稱庶民?憑什麼韓市長可以請假不上班?憑什麼最後一名的市長可以選總統?憑什麼愛說謊?國民黨憑什麼?」

另外,韓國瑜今天表示,網路上被霸凌三兄弟是「賴清德、柯文哲與我」。他並質疑網軍傷害民主價值,執政的蔡總統有責任跟義務向全台灣人說清楚。

阮昭雄稍早表示,北檢起訴楊蕙如一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尊重司法調查。但還原關西機場案的經過,包括國際媒體的調查,都確定是來自境外假訊息所造成的莫大遺憾,大家都應該記取這個沉痛的教訓。

阮昭雄表示,韓國瑜自稱是假訊息的受害者,根本是說笑了。相信社會各界也很清楚,是哪一個政黨、哪一個陣營、哪一個參選人不斷在製造錯假訊息,從去年高雄市長選舉電視政見辯論會的耳機事件、護唇膏事件,都有大量帳號帶網路風向的痕跡,之前韓國瑜指控的追蹤器,還介於有跟沒有之間。(編輯:林興盟)108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