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飛帆鍾佳濱遊行屏東市區 號召青年返鄉投票

2019/12/14 19:18(12/14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4日電)屏東一群青年發起「護國挺台灣,青年站出來」系列活動,今天邀請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南下屏東市,與參選第1(屏北)選區立委的鍾佳濱一起遊行市區,號召青年返鄉投票。

「護國挺台灣X青年站出來」系列活動,由一群關心台灣的青年發起,邀請野百合世代立委鍾佳濱、太陽花世代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一同參與青年遊行,傍晚遊行市區,沿街號召屏東青年返鄉投票。

林飛帆表示,民進黨執政已經一步步脫離過去馬政府的親中路線,用實際的政績幫助青年也壯大台灣,明年選戰是一場超限戰,需要所有人就定位戰鬥位置,用選票向國際宣布台灣拒絕接受一國兩制,支持民主進步黨的鍾佳濱繼續進國會,讓進步改革的理念能夠更往前跨一步。

鍾佳濱與在地青年共同號召「用1張車票換3張選票,用3張選票捍衛台灣」,呼籲青年用選票下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斯懷等賣台政客,捍衛台灣民主自由,他說,屏東向來有民主聖地的美譽,在對抗中國紅色勢力滲透,捍衛台灣主權的陣容中,屏東自然也沒有缺席。

今天的系列活動也包含青年之夜、民主大夜市等,期盼透過實際行動號召屏東青年挺身而出,一同返鄉投票。(編輯:陳俊碩)108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