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特王遭中國打壓 蘇貞昌:代表台灣民主可貴

2019/12/16 21:09(12/16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6日電)YouTuber波特王日前與總統蔡英文拍片遭中國打壓,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晚上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代表民主自由開放的台灣多麼可貴,人民更要以選票守護台灣。

蘇貞昌今天晚上到新北市汐止區為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助選,賴品妤表示,希望給新人機會,她會積極打通汐止交通問題的瓶頸。

YouTuber波特王昨天在臉書說中國合作方要求不能出現總統等議題,蘇貞昌助選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波特王的中性語言都不被允許,顯示民主自由開放的台灣是多麼可貴,人民更要用選票守護台灣。

另外,關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批評愛情摩天輪是交通部卡高雄市府,蘇貞昌指出,重大建設應有詳細計畫,不是計畫空洞,只會批評,這樣不是負責任的市長,更遑論總統候選人。

蘇貞昌也提到,擔任行政院長是很重的擔子,自己為了助選而生病,總統蔡英文要他休息,但他依舊繼續打拚,所幸鄉親的關心能讓他病情舒緩。

蘇貞昌並細數自己行政院長任內解決非洲豬瘟等政績,是會做事的政府,也力讚蔡總統領導有方,行政院嚴格把關。(編輯:洪學廣)108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波特王事件 賴清德:用選票捍衛台灣民主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