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傅崐萁恢復黨籍案處理前夕 考紀會主委辭職

2020/2/17 17: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7日電)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主委魏平政今天突然向黨中央提出辭職,他表示,在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後,基於個人生涯考量,已在今天上午向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提出辭呈,離開考紀會。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但後續程序待完備。知情人士指出,代理主席林榮德近日要中央考紀會18日開會,幫傅崐萁重回國民黨,但引發外界質疑。魏平政今天宣布辭去中央考紀會主委。

魏平政下午發表辭職聲明表示,他在兩年多前,以法律專業參與黨務工作,是相當珍惜的人生機緣。在黨內長官與同志的支持與協助下,藉由積極深化黨的綱紀,逐步重塑黨的形象,喚回黨內同志與社會大眾對黨的信任,成為黨務改革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他十分慶幸與感恩。

他指出,在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之後,基於個人生涯考量,已在今天上午向曾銘宗提出辭呈,離開中央考紀會主委一職。

魏平政表示,在他的任內,國民黨歷經2018與2020兩次大選,深深感受到民眾對國民黨的殷切期盼,更看重黨的團結與黨的紀律。黨的團結必須拋開個人私心與利益,黨的紀律也必須內化為黨內同志的觀念;不應也不能只是口號與空談,方能建立公信,堅定捍衛黨的創黨理念與核心價值。他深信,這不但是黨員同志的高度共識,更是全黨努力的方向和目標。(編輯:郭萍英)109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