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傅崐萁黨籍案考紀會流會 藍19日中常會也停開

2020/2/18 14: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18日電)國民黨今天向中常委發出明天暫停召開中常會的通知;不具名中常委表示,目前中常會是過渡時期,日前即有共識,若沒有特別要處理的事不用硬開,另外也是避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再度成為焦點。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傅崐萁恢復黨籍案,昨天黃復興黨部在花蓮的黃榮華支部也召開考紀會、委員會通過此案,中央考紀會原定今天開會討論,但昨天經聯繫,出席考紀會委員人數不足,因而取消,傅崐萁案暫緩。

國民黨今天又向中常委發出通知指出,19日下午2時舉行的中央常務委員會議「奉示停開」,但並未說明具體理由。

不具名中常委告訴中央社記者,目前中常會屬於看守、過渡時期,日前常委就有共識,若沒有特別要討論的事,硬開其實沒有意思,且多數出席率高的常委這一次都沒有要繼續連任了。

這位中常委表示,停開中常會也不能說跟傅崐萁案完全沒有關係,主要是考紀會今天開不成,此議題將成焦點,若中常會開了又會讓常委陷入尷尬,會被追問誰支持、誰不支持等,其實沒有意義。(編輯:謝佳珍)1090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