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市議員李雅靜:國民黨徵召李眉蓁選市長

2020/6/23 14: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陳朝福高雄23日電)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態參加高雄市長補選,但未能如願,她今天中午在媒體群組發布聲明指出「國民黨已經確定徵召李眉蓁議員出馬競選」,她表示尊重並全力協助。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中午接受媒體訪問則說,中央黨部已徵詢所有有意願的人,提名小組做最後確認中。

李雅靜是在下午約1時40分於媒體群組發布聲明,感謝過去的支持,並指出,國民黨已經確定徵召李眉蓁出馬競選,她尊重黨中央的決定。她堅持的是在地、中生代、願意為國民黨承擔,如果黨中央認為李眉蓁比她適合參選,她都尊重,也會全力協助。

李雅靜盼黨中央能接地氣,認真傾聽高雄人的期待,想想能為高雄做什麼,爭取高雄人再次認同。

傳出國民黨將徵召李眉蓁參選高市長補選,但中午12時過後仍未有動靜,最後由人在外面的莊啟旺於下午1時趕回黨部接受採訪。他說,中央黨部已經徵詢所有有意願的人,現在應該已經整理所有的資料,提名小組再做最後確認中。

莊啟旺表示,現在很多報導說是誰,但他要說明在中央黨部提名小組確定以後,才會給主席做最後的簽核。

至於媒體提問是否有與李眉蓁談過,莊啟旺說,今天到目前為止是有電話徵詢一些人,但還沒有跟她見過面。

媒體追問人選是否就是李眉蓁,莊啟旺再度表示,他已經講很清楚,市黨部的立場很單純,由中央黨部確認後,會有對外公開記者會或新聞稿,一確認人選就會全力配合協助和輔選。(編輯:黃世雅/謝雅竹)109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