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峽論壇官網掛名「被主辦」 農漁會團體要求撤

2020/9/15 11: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5日電)媒體報導「海峽論壇」官網特定期間出現農漁會團體被掛名主辦。全國漁會今天表示,2013年起沒受邀過;農田水利會聯合會也指出3年沒有受邀了;全國農會更稱,從來沒有受邀過。

媒體報導海峽論壇從2009年開辦,且從2011年到去年,官網出現台灣農會、台灣漁會及台灣農田水利會聯合會掛名主辦。

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接受中央社電訪時說,台灣省漁會的年代曾經受邀,但2013年起就再也沒接獲邀請,即便過去曾受邀,也是派代表「去一下」、「不是主辦」,官網寫的「台灣漁會」定義為何,無從得知。

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指出,不論是不含直轄市、金門、馬祖在內的前身,即台灣省農會年代,或是2013年起納入直轄市、金、馬後的中華民國農會(全國農會),都沒受邀參加過,海峽論壇官網掛的「台灣農會」,或許是兩岸往來較頻繁時期,有互動的地方鄉鎮農會個別受邀前往的,並不是全國農會。

農田水利會聯合會總總幹事吳孟祥也說,2018年起至今,已3年沒有受邀參加過,過去有派代表參與,被掛名「還OK」,但是現在官網還留著這些掛名「不太適合」。(編輯:張芷瑄)109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央視求和說 胡錫進:解讀為官方態度是誇大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