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育敏:仰賴強人時代已過 國民黨須集體作戰

2022/1/27 10: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7日電)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今天說,仰賴某個強人的時代已經過去,國民黨必須集體作戰;國民黨與執政縣市的窗口已架構,未來將互相支援,國民黨沒資源,就剩人才,充分合作團結力量大。

曾擔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的王育敏,日前回鍋就任副秘書長一職,她今天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談到布局年底的地方大選表示,黨內已在討論選戰節奏與計畫,大家不會因為一時挫敗而氣餒,希望支持者給予鼓勵加油。

王育敏指出,國民黨過去仰賴某個強人的時代已經過去,必須集體作戰,她剛上任副秘書長,已與常上節目的藍營民代聯絡,大家都願意幫黨做事情,把大家串在一起,國民黨就會更有力量。

她說,未來也會透過與常上節目的藍營民代間的橫向聯繫,讓大家更了解黨中央立場,強化論述

王育敏表示,黨中央與執政縣市的聯繫窗口已架構,未來將相互支援,當某個縣市被攻擊,黨中央有責任幫忙,運用民代力量,形成連線,國民黨沒有媒體資源也沒有媒體預算,就剩下人才,大家充分彼此合作,團結迎戰年底選戰。

談起就任副秘書長後的工作,王育敏說,她將從旁協助文傳會對外的記者會、論述,黨主席朱立倫期盼能發揮橫向聯繫作用。

王育敏認為,自己經歷兩屆立委,有較多的經歷,能發揮的功能就是在未來的一些政治判斷上,從旁給予建議,與文傳會互相搭配與合作。(編輯:康世人)111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