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提名林姿妙張麗善黃敏惠王惠美 競選連任縣市長

2022/4/27 15:19(4/27 21: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7日電)國民黨今天提名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彰化縣長王惠美、宜蘭縣長林姿妙競選連任,但4人因地方防疫工作,以視訊連線方式與會,接受黨中央提名。

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通過第4梯次縣市長提名,宣布提名張麗善、林姿妙、王惠美、黃敏惠等人競選連任,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表示,目前疫情嚴重,黨中央要求縣市長堅守崗位,因此不用到場,以視訊方式參與即可。他指出,這4位縣市長最大的特點,就是在基層認真努力,像媽媽的精神一樣,勤政愛民。

在本次提名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官司纏身的林姿妙,她透過視訊表示,今年初開始她三番兩次受到空前的政治打壓,感謝大家的全力相挺,讓她勇敢的走過來,今天正式獲得徵召,相信只要堅持到底,天公會疼憨人,為了捍衛公民正義、維護宜蘭民主價值,以及要延續拚出宜蘭好生活的政治承諾,她一定會全力奮戰到底。

對此,朱立倫也說,走到宜蘭大街小巷,大家都對林姿妙非常肯定,但民進黨在民主聖地的宜蘭,因為無法超越林姿妙,就動用司法手段的政治打壓,讓大家感受到非常嚴重的肅殺氣氛,林姿妙很勇敢,國民黨也成立相關律師團,一定要捍衛林姿妙所有的司法權益與清白,也相信宜蘭縣民的眼光是雪亮的,一定會還林姿妙清白。

獲得提名的黃敏惠則表示,她會承擔起責任,這是責任更是使命,會全力以赴,嘉義市不能成為一個被遺忘的城市,這是她對這塊土地的承諾,希望嘉義市不斷進步,讓嘉義市超越嘉義市;嘉義市是國民黨最南端的執政縣市,也是一個灘頭堡,面臨很大挑戰,相信危機就是轉機,一定要繼續努力打拚。

張麗善指出,如何快速讓雲林這農業大縣讓台灣看見,同時接軌國際,這是她未來的施政方向,相信雲林鄉親會感受到她的用心與決心,如何改變雲林,請大家拭目以待。

王惠美表示,她會以最謙卑的心,盡最大的努力,繼續為彰化縣民奉獻微薄的力量;彰化人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為了她所熱愛的彰化,一定會繼續勇往直前、奉獻心力,找回彰化人的光榮感。(編輯:林興盟)111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