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談高雄願景 柯志恩:絕對沒有愛情摩天輪

2022/6/27 18: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7日電)國民黨預計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今天表示,國民黨內不可能有人能複製韓流,她設定自己的角色是北漂很久的雙薪家庭母親,希望訴求治安、空氣品質、教育、社福等面向,但她很清楚,愛情摩天輪絕對不會有。

國民黨預計29日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日前也表示,當在地議員有共識時,她沒有理由不全力以赴,她願意承擔。

柯志恩今天在接受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時表示,她本來想學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以家人不答應為由拒絕,但在家裡都是她說了算,她演不出來。而家人也是站在心疼她的立場,覺得有必要去搞這一場嗎?她認為這必須要溝通,在29日之前,都還可以再持續溝通。

柯志恩指出,國民黨內不可能有人能夠複製韓流,她設定自己的角色是北漂很久、雙薪家庭的母親,她會希望訴求高雄的治安、空氣品質、教育、社會福利等面向,且高雄雖然建設很多,但負債跟績效不好,當大建設有了,但對民眾有感的細微政策還可以再著墨。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對於是否會延續韓市府的政策?柯志恩笑著說,「我很清楚,愛情摩天輪絕對不會有」。不過,柯志恩也表示,韓團隊當時做的很多基礎建設,包括「水溝通」等這些打底的基本功都應該延續。韓團隊過去表現確實相當好,若被徵召,她都會去請益。

由於過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跑去選總統,讓很多高雄市民不諒解,該如何說服高雄人再投給國民黨?柯志恩表示,這的確是一個事實,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做法,這是她必須概括承受的,所以要加倍溝通,因為這些人對國民黨是有期待的。(編輯:蘇志宗)111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