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參選台東縣長落空 賴坤成整理心情宣布備戰立委

2022/7/6 11: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6日電)爭取民進黨徵召參選台東縣長的希望落空,前立委賴坤成昨晚迅速清理戰場、整理心情,今天早上在臉書(Facebook)宣布,備戰立委。

民進黨昨天確定徵召現任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挑戰拚連任的饒慶鈴。

從去年開始積極爭取民進黨徵召或提名的賴坤成,昨天晚間在確定自己出局時,長嘆一口氣說「孤臣無力可回天」,希望沉澱一段時間再決定下一步。

不過,短暫長嘆後,昨晚又立即恢復戰鬥意志,今天早上即在臉書貼文「塵埃落定,以為可以好好睡一覺,卻還是無法鬆懈已武裝的鬥志,不斷的思考許多為什麼!」

他說,哀怨無益,徒增欷歔,此刻許多蓄勢待發、戰鬥力高昂的工作夥伴及支持者落寞心情絕不亞於他,必需負責地迅速清理戰場、收拾殘局,沉澱撫平心情、整裝待發,昂首挺胸迎向燦爛陽光,「繼續備戰立委」。

賴坤成說,在3種情況下他要參選立委,第一、劉櫂豪當選縣長;第二、劉櫂豪選前辭去立委;第三、透過黨內初選,取得2024年參賽權。(編輯:陳仁華)111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