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olas首度參選心無懼 榮耀花蓮選戰隊伍啟航

2022/7/18 17:29(7/18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徵召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長,她18日在花蓮舉行「榮耀花蓮」記者會,首度參與選舉,她以有趣來形容。中央社記者李先鳳攝  111年7月18日
民進黨徵召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長,她18日在花蓮舉行「榮耀花蓮」記者會,首度參與選舉,她以有趣來形容。中央社記者李先鳳攝 111年7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8日電)民進黨徵召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長,今天率鄉鎮市等各級參選人在花蓮舉行「榮耀花蓮」記者會,她要大家無懼、以身為或成為花蓮人為榮;首度參與選舉,她以有趣來形容。

Kolas提出三個安全(國家安全、經濟安全、糧食安全)著手,推動真正適合花蓮的政策,開啟花蓮全新樣貌;她並與同黨的花蓮市長參選人謝豪杰、村里長參選人、各選區縣議員參選人共同宣示選戰隊伍啟航。

Kolas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她有地方、中央行政經驗,這些不同的訓練會給花蓮帶來不同機會,面對花蓮未來發展,要有不同觀點與解方,解方之一就是中央與地方有積極共同合作的善意。

Kolas指出,很多人說花蓮對民進黨而言是不可能的選區,她完全不這麼認為,艱困不代表不可能,且一定要努力往前;如果花蓮需要改變,大家就要有勇氣改變,不光是候選人,縣民也要改變。

Kolas說,有花蓮人向她反映很害怕,怕以後不給資源、怕被盯上。然而每一個花蓮人都必須有權利投自己想投的票,「花蓮如果成為恐懼的總和,我就是無懼之人」。

「打造一條安全回家的路,是過去所有花蓮參選人的必提政見,但現在這條路打造出來了,卻沒有帶人回到花蓮,反而讓花蓮人出走了。」Kolas說,過去幾年,花蓮淨移出人口就超過1萬人,現任縣長辦了很多活動,但是人口沒有留下來;作為花蓮縣長,必須勇敢看到並承認過去10年來遇到的新問題,包括失業、店面關門、偏鄉醫療資源不足等。

對於綠營選戰隊伍成形,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受訪表示,希望年底選舉是一場君子之爭,黨部按照計劃第2波提名、徵召已完成,8月開始將展開40場「固本會報」加強組織戰。(編輯:唐聲揚)1110718

民進黨徵召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長,18日在花蓮舉行「榮耀花蓮」記者會,她要大家無懼、以身為或成為花蓮人為榮。中央社記者李先鳳攝  111年7月18日
民進黨徵召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長,18日在花蓮舉行「榮耀花蓮」記者會,她要大家無懼、以身為或成為花蓮人為榮。中央社記者李先鳳攝 111年7月18日
民進黨徵召Kolas Yotaka(前左5)參選花蓮縣長,她18日率鄉鎮市等各級參選人在花蓮舉行「榮耀花蓮」記者會。中央社記者李先鳳攝  111年7月18日
民進黨徵召Kolas Yotaka(前左5)參選花蓮縣長,她18日率鄉鎮市等各級參選人在花蓮舉行「榮耀花蓮」記者會。中央社記者李先鳳攝 111年7月1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