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志恩:韓流後高雄基本盤被打回綠大於藍原形

2022/7/25 15: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5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表示,高雄市在韓流過後,基本盤被打回綠大於藍的原形,她明天將啟動高雄市38區的傾聽之旅,相信若有更多市民看到她的誠意、能力及專業,相信一定可以縮短民調差距。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及前羅智強辦公室主任、雲林縣議員參選人陳芳盈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陳芳盈將義助柯志恩20輛宣傳公車,仿效羅智強2018年義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00輛宣傳公車的精神。

陳芳盈表示,不管是在國會問政還是教學專業,她始終認為柯志恩很有能力,相信柯志恩能為高雄帶來新氣象,再加上她身為羅智強的子弟兵,也必須用行動傳承羅智強義助的精神,將把募來的政治獻金,以競選宣傳公車的方式幫助柯志恩。

柯志恩指出,陳芳盈首次參選從政,在資源拮据的狀況下,還願意支持她,她個人的感動無法言喻,這對她是很大的前進動力。很多高雄人不認她的緣故,是因為很多看板都被民進黨框住,即使有商家願意借她看版,但也要考慮許久,畢竟現在高雄執政的是民進黨。

媒體詢問,最新網路民調顯示,柯志恩落後高雄市長陳其邁29%。柯志恩表示,她在參選前就清楚,這場選戰非常艱辛,擁有的資源也不對稱,但即使目前雙方差距三成,但若她的誠意、能力及專業能讓更多高雄人看到,相信一定可以縮短彼此的差距。

柯志恩指出,除了2018年選舉之外,過去這20年來,高雄市大部分時間是綠營的盤大於藍營,而韓流過後,高雄市的藍綠基本盤目前又被打回原形,不過國民黨仍有優秀的在地議員,一人的得票數超過兩人,在地經營扎實。

柯志恩表示,她被黨中央徵召參選高雄市長後不久,就因確診被隔離,直到今天才結束自主健康管理,明天將正式啟動高雄市38區的傾聽之旅,一定會讓高雄市民看到她,她也會分享自己的想法,用雙腳跑,這是最好的選戰策略。(編輯:郭無患)111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