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2員警殉職 游錫堃:像這種一定要判死刑

2022/8/22 14:59(8/22 15: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南22日上午發生殺警案,2名員警傷重不治。立法院長游錫堃(右2)下午受訪時對殉職員警表達不捨,也說重話:「我是反對判死刑,但是像這樣一定要判死刑。」中央社記者葉冠吟攝  111年8月22日
台南22日上午發生殺警案,2名員警傷重不治。立法院長游錫堃(右2)下午受訪時對殉職員警表達不捨,也說重話:「我是反對判死刑,但是像這樣一定要判死刑。」中央社記者葉冠吟攝 111年8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2日電)台南今天早上發生殺警案,2名員警傷重不治,立法院長游錫堃對殉職員警表達不捨,也說重話:「我是反對判死刑,但是像這樣一定要判死刑。」

台南市2名員警今天上午疑似追緝贓車時,在安南區北汕尾三路遭到攻擊,2人頸部、雙手多處外傷,傷勢嚴重,經送醫先後宣告不治,警方正循線追緝嫌疑人。

立法院長游錫堃下午到藝人余天女兒余苑綺靈堂悼念,被問及台南殺警案時,他表示,自己也是剛剛得知,相當不捨,警察同仁都很辛苦,台灣的治安都得靠警察,「像這樣的通緝犯,竟然敢把2位警察殺掉,我是反對判死刑,但是像這樣一定要判死刑,不應該殺警察。」

同時游錫堃也向余天、李亞萍夫婦致意,他表示,余天年齡和自己差不多,余苑綺年紀很輕就走了,父母必定很悲痛,但還是請兩人要把身體顧好,「余小姐還有2個孩子,未來都還需要他們幫忙照顧,請余大哥、大嫂保重身體。」(編輯:張雅淨)1110822

立法院長游錫堃(右2)22日下午到藝人余天女兒余苑綺靈堂悼念,余苑綺弟弟余祥銓(右3)出來接待。中央社記者葉冠吟攝  111年8月22日
立法院長游錫堃(右2)22日下午到藝人余天女兒余苑綺靈堂悼念,余苑綺弟弟余祥銓(右3)出來接待。中央社記者葉冠吟攝 111年8月2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台南2員警遭襲命案 黃偉哲:全力緝凶協助家屬善後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