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總動員挺黃敏惠 李俊俋:是誰用全黨打一人

2022/12/10 22:35(12/10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10日晚間在他出生地附近的九華山地藏庵舉辦廟口開講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支持。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12月10日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10日晚間在他出生地附近的九華山地藏庵舉辦廟口開講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支持。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12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市10日電)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舉行大造勢,國民黨縣市首長及當選人總動員站台。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表示,對手常說民進黨全黨打一人,「到底是誰用全黨打一人?」

李俊俋今天在九華山地藏庵辦大型廟口開講,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副秘書長林飛帆、立委王美惠、甫當選新北市議員翁震州等人到場助講。

李俊俋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黃敏惠一直說民進黨「全黨打一人」,今天國民黨縣市首長及當選人都到嘉義市助選,「到底誰是全黨打一人?」本來就沒有什麼全黨打一人的問題,民主政治下,為自己的候選人宣傳,是很正常的事情。

李俊俋說,11月26日民進黨敗選之後,一直在檢討反醒,他在嘉義市就用廟口開講模式爭取選民支持,今天也是一樣,只是較大型的廟口開講,不像黃敏惠大量動員造勢。選舉的重點是,要讓市民知道候選人的政見是什麼、要如何改變嘉義市。

林飛帆則指出,這次嘉義市長選戰可說是「延長加賽」,民進黨沒氣餒,會從挫敗中反省檢討,拜託大家再給民進黨一個帶領台灣往前走的機會,這對民進黨很重要,對台灣也很重要,因為對岸也在看。

翁震州說,他是嘉義人,每次回到嘉義都非常感慨,因為年輕人在故鄉找不到工作都離開了,黃敏惠已經做了13年市長,還是一樣的情況。

卓榮泰表示,這場選舉如世足賽的PK賽,他舉克羅埃西亞淘汰巴西為例,最看好的隊伍也會遭到滑鐵盧,請嘉義市民「為嘉投票」,投給2號李俊俋翻轉嘉義。(編輯:郭諭儒)1111210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10日在九華山地藏庵舉行廟口開講,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圖)到場站台助講,呼籲鄉親朋友票投李俊俋,才能改變一成不變的嘉義市。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12月10日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10日在九華山地藏庵舉行廟口開講,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圖)到場站台助講,呼籲鄉親朋友票投李俊俋,才能改變一成不變的嘉義市。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12月10日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中)10日晚間在九華山地藏庵舉辦大型廟口開講活動,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右)等人也到場站台助選。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12月10日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中)10日晚間在九華山地藏庵舉辦大型廟口開講活動,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右)等人也到場站台助選。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12月1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嘉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 藍綠各提願景規畫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