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土耳其強震死傷慘重 全聯信義區LED數位迷宮燈飾祈福

2023/2/7 18:59(2/7 2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全聯7日晚間於正在展演的「光鑰未來_全聯25」LED數位迷宮燈飾中,播放「Pray for Türkiye」祈福畫面,盼土耳其順利度過難關。(全聯提供)中央社記者曾智怡傳真  112年2月7日
全聯7日晚間於正在展演的「光鑰未來_全聯25」LED數位迷宮燈飾中,播放「Pray for Türkiye」祈福畫面,盼土耳其順利度過難關。(全聯提供)中央社記者曾智怡傳真 112年2月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智怡台北7日電)土耳其強震災情慘重,全聯表示,為感念土耳其在台灣921地震時率先伸出援手,今晚將於正在展演的「光鑰未來_全聯25」LED數位迷宮燈飾中,播放「Pray for Türkiye」祈福畫面,盼土耳其順利度過難關。

全聯在信義區四季酒店預定地打造的「光鑰未來_全聯25」數位迷宮燈飾作品正在展演,全聯表示,這次正好是邀請來自土耳其的OUCHHH創意新媒體團隊打造展區,藝術家Ferdi Alici 與 Eylul Alici 看到家鄉發生強震十分擔憂,在飛回土耳其的班機上,也正好遇到前往土耳其的台灣搜救隊,非常感謝台灣英雄的付出。

為感念土耳其在台灣921地震時率先伸出援手,將於正在展演的「光鑰未來_全聯25」LED數位迷宮燈飾中,播放「Pray for Türkiye」祈福畫面,今晚會播出4場,時段分別為晚間8時25分、8時55分、9時25分、9時55分,長度為5分鐘。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地區在當地時間6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目前土、敘兩地罹難人數超過5000人,死傷慘重。(編輯:林淑媛)1120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紅十字會捐2萬美元助土耳其 物資運費尋贊助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