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國書為線民事件再致歉 宣布不再參選立委連任

2023/3/13 12:47(3/13 2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因線民事件退出民進黨的立委黃國書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再參選立委連任。(中央社檔案照片)
因線民事件退出民進黨的立委黃國書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再參選立委連任。(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3日電)因線民事件退出民進黨的立委黃國書曾表達不連任,而他今天在臉書發文,表達要為當年犯下的過錯再一次向社會深深道歉,也說自己將遵守承諾,不再參選立委連任。

民進黨3月20日啟動區域立委初選領表,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將於15日召開首次會議,討論艱困選區或沒有現任黨籍立委的選區,以及大綠、小綠與無黨籍合作等相關提名原則。

然而,因線民事件退出民進黨的立委黃國書曾表達不連任,民進黨基層呼籲,是否該禮讓黃國書參選,應納入初選民調決定;黃國書11日表示,只要能幫民進黨打贏選戰,「任何角色我都願意」。

但黃國書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他要為當年犯下的過錯再一次向社會深深道歉,自己將遵守承諾,不再參選立委連任,也請民進黨中央無須為他特別考量,就照既定的初選提名機制走。

黃國書表示,2024大選將至,懇請支持他的鄉親,全力相挺民進黨提名的總統及立委候選人,一起為台灣打拚。(編輯:翟思嘉)11203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