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徵召黃捷參選立委 賴清德盼高雄8席全上

2023/11/1 16:38(11/1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中執會1日通過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左)接棒參選高雄市第6選區。(中央社檔案照片)
民進黨中執會1日通過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左)接棒參選高雄市第6選區。(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日電)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趙天麟因涉婚外情退選,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黨主席賴清德說,這場選戰不好打,起步比較晚,黃捷一定要加倍努力,也希望高雄市8席立委都能夠順利高票當選。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執會,針對2024年第11屆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趙天麟,因個人因素聲明退選,會中同意退選。後續提名事宜,經「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評估整體選情後,通過改徵召提名黃捷參選。

賴清德說,黃捷年輕有為、懷抱理想,不僅是台大社會、公衛的雙學士,同時也擔任過記者、國會助理,更在高雄議會表現傑出,更難得的是長期深耕基層、專業問政,也在各地協助民進黨同志,從事各項競選和理念宣揚的工作。

他說,黃捷完全符合民主大聯盟的原則,所以徵召黃捷參選立委,是非常適當人才。

賴清德也說,希望所有黨公職能團結一致、互相支援,高雄市的立委選舉務必8席都能夠順利高票當選。這場選戰不好打,起步比較晚,黃捷一定要加倍努力,祝福黃捷高票當選。(編輯:謝佳珍)112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柯文哲提能源政策 賴清德競總:讓台灣走回核能老路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