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蕭配競總熄燈 下週啟動感恩便當會

2024/1/19 17: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9日電)賴蕭配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今天熄燈,22日起從高屏啟動感恩便當會。對於新政府人事布局,賴蕭配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希望未來有更多時間讓賴清德、蕭美琴好好思考,期許新國會有新氣象,朝野共謀國事。

選舉落幕,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競總今天熄燈,下午陸續有支持者抓緊機會前往購買競選小物,並拍照留念。潘孟安和志工們逐一握手致謝以及合影,感謝選舉期間的辛勞。

潘孟安受訪表示,選舉告一段落,新階段開始,競選總部今天正式打烊,他也是最後關門的人,將房屋清點交給房東。他希望至520之前,在蔡總統帶領、行政院長陳建仁穩健領導下,持續推動國政;未來在賴清德、蕭美琴帶領之下,台灣依舊可以開出亮麗的成績。

他也提到,下週一(22日)從高屏開始進行賴清德、蕭美琴感恩便當會,他特別拜託各縣市競選總部邀請輔選幹部,一天兩場,預計為期兩週,除了致謝感恩外,也會檢討選舉過程中的美中不足之處。

至於外界點名他是閣揆熱門人選,潘孟安說,這個想太遠了,他是關燈關門的人,選完到現在還沒回屏東。他要先回屏東看媽媽,回去好好泡個湯,最重要是趕快回歸山林,他家的芒果園正等著他。

他強調,目前談論未來組閣或閣揆人選都言之過早,目前由蔡總統、陳建仁穩健領導,總是希望未來有更多時間讓賴清德、蕭美琴好好思考,他個人就不多言。

潘孟安表示,當前就是把例行性的工作做好,尤其年節快到了,要到各地拜年,也期許新國會有新氣象,朝野共謀國事,這是國人共同的期待。(編輯:翟思嘉)113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