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宅在家時間增加 微軟Skype用戶激增7成

2020/3/31 17: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州雷孟30日綜合外電報導)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表示,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的關係,愈來愈多人待在家中,使用Skype視訊通話系統的人數一個月內激增70%,目前來到4000萬人。

路透社報導,微軟在部落格貼文中表示,Skype網內通話時間較一個月前成長220%。

微軟還說,受歡迎的生產力套件Office 365於4月21日起將改名為Microsoft 365,並增加多種新功能,包括協助管理跨Windows個人電腦、Android和Xbox等裝置螢幕使用時間的家人安全App。

預期數以百萬計人將花好幾週甚至更長時間待在家中,視訊會議技術供應商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等居家避疫類的股票,以及好幾檔遊戲股票最近都大漲。

微軟也在每天有4400多萬人使用的Microsoft Teams中增加新功能,推廣使用這款App與家人和朋友聯繫。(譯者:陳昱婷/核稿:劉學源)109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