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行動辦公夯 微軟Surface裝置銷售有望年增兩位數

2020/7/7 19:56(7/7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7日電)台灣微軟今天宣布全新Surface Book 3筆電在台灣上市,持續拓展Surface系列產品線,在居家辦公和線上教學等需求帶動下,看好今年Surface系列產品在台灣銷售將年增兩位數百分比。

Surface Book 3搭載4核心的英特爾第10代處理器,配備NVIDIA GeForce GTX或Quadro RTX獨立圖形處理器。13.5吋機種售價新台幣5萬5088元起,15吋機種售價7萬8088元起。今天台灣微軟也首度公開展示Surface Pro X、Surface Go 2筆電等2款新產品。

台灣微軟Surface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文英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表示,疫情帶動的行動辦公趨勢,對Surface銷售有很大幫助,尤其是Surface Pro 7和Surface Go筆電,在學校相當受歡迎。

展望下半年,周文英說,有越來越多企業鼓勵員工行動辦公或異地辦公,預期多功能筆電和輕薄筆電還是會成長。雖然在後疫情時代仍有不確定性,但微軟內部保持樂觀,看好今年Surface系列產品在台灣銷售將成長兩位數百分比。

周文英強調,Surface系列在台灣和國外的上市時間幾乎已經同步,現在更把全產品線帶到台灣,下半年還會有新一代辦公硬體Surface Hub,主打會議室應用場景。(編輯:潘羿菁)109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