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歌40 104年6月大型巡迴演唱

2014/12/21 10: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1日電)澎湖民歌手小烏鴉陳宏銘在澎湖巡迴演唱會表示,民歌演唱明年屆滿40年,民歌手將在明年6月在台北和高雄巨蛋舉辦「民歌40」巡迴演唱會,預料掀起風潮。

陳宏銘20日晚間回到故鄉澎湖,並在澎湖文化局演藝廳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包括「今山古道」、「鄉間小路」、「木棉道」等歌曲,優美的曲目與樂聲,贏得滿場掌聲,讓澎湖民眾重溫一場久違的校園民歌。

陳宏銘說,明年是民歌演唱剛好滿40年,國內的民歌手將組成35組,在明年6月6日、7日分別在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巨蛋舉辦2場民歌40巡迴演唱會,讓喜好校園民歌的民眾能重溫風韻,同時也希望爭取7、8月間到澎湖巡演。

澎湖子弟陳宏銘20日晚間除發表並演唱20多首創作曲目外,還邀請曾獲五燈獎的知己二重唱吳志華、曾寶明、首屆澎湖好好聽菊島海峽巨星歌唱大賽前十優勝歌手林雪芳、德籍爵士薩克斯風手同台演出,並現場接受點歌,聽眾意猶未盡,直到深夜才結束演唱會。103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