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肉包沒餡說 陳其邁呼應是標示不實

2018/11/5 20:27(11/5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5日電)作家小野發聲力挺,綠營陳其邁說,很多事超越黨派不該有藍綠之別;音樂人陳國華貼文形容藍營韓國瑜政見「就像大肉包剝開中間沒有餡」,陳其邁則是呼應根本是「標示不實」。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陣營回應,對於文化、演藝界人士的出面,無論是力挺或是反對,台灣是一個民主政治的社會,高雄市更是台灣民主政治聖地,每個人有表達立場的自由,韓國瑜都尊重各界提出的市政建議,未來會納入市政府施政計畫參考。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下午前往楠梓區德民黃昏市場拜票,很多採買的婆婆媽媽熱情歡迎為他加油打氣,有人拿出手機搶著合照,陳其邁來者不拒展現高度親和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作家小野透過影片肯定陳其邁「古意」,相信陳的能力及醫生訓練背景,可以延續並繼續讓城市蛻變翻轉。媒體關心是否有「白綠合作」的意義。

陳其邁感謝小野相挺,他說,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及文化界友人,共同關注台灣文化及影視產業發展。很多事情超越黨派,希望大家不要有藍綠之別,包括4日去醫師公會也獲得支持,就無關藍綠,他說,自己醫師出身,很多事情不會以藍綠角度看待。

至於音樂人陳國華在臉書貼文提到韓國瑜及其團隊提出政見「看起來是個很大的包子,但剝開後中間沒有餡…」,認為韓的政策論述太講情境、訴諸情感。

陳其邁受訪表示,陳國華的說法應該是要韓快充實自己,不要提出的政見太過空洞。而肉包裡面沒有肉餡就不是包子,這涉及「標示不實」的問題,就像對手說「要拚高雄人口500萬」,大家關心要怎麼達成目標的方法,「有口號沒有實踐方式,就像肉包沒有肉餡的道理一樣」。(編輯:孫承武) 1071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