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疑任北農時贊助胞弟關聯公司 韓國瑜:無不法

2018/11/15 21: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5日電)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貼文表示,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贊助胞弟擔任董事公司的相關子公司棉花田生機園地,韓國瑜對此發出聲明指出沒有不法。

段宜康在臉書指出,韓國瑜的弟弟韓國瑤是中天生技的董事,韓國瑜在任職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期間,每年給中天生技子公司棉花田生機園地新台幣幾十萬元的贊助金,質疑兄弟利益掛勾。

韓國瑜透過競選辦公室發布新聞稿指出,他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為幫青年農民增加銷售有機蔬果的通路,總計供應有機蔬果給當時的全聯社、棉花田、柑仔店,全部根據正式的商業合約運作。

他說,由於國內販售有機蔬果的門市有限,為推廣有機蔬果,也為幫農民增加通路,他四處拜託,期間還曾遭國立故宮博物院、國父紀念館拒絕。

韓國瑜說,北農總計與當時的全聯社、棉花田、柑仔店簽約合作銷售有機蔬果,依正常商業合約行事,若有不法,早就被訴諸法律行動。(編輯:陳政偉)107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