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景峻籲挺柯文哲 民進黨市黨部:暫不評論

2018/11/18 20: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黃麗芸台北18日電)選前超級星期天,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擇到北門廣場舉辦造勢活動,主打「阿北的歌廳秀」,多名市府首長到場表達支持,副市長陳景峻更上台呼籲民眾支持柯文哲。

由於陳景峻具有民進黨籍,上台輔選恐被開鍘。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告訴中央社記者,由於投票日將至,加上執委會12月才舉行,所有黨紀相關案件,屆時會依程序於開會時討論,目前先不作任何評論。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今天開到北門廣場,下午2時舉辦園遊會,晚上7時為晚會,並邀請白芯羽、劉福助、張琴、星勢力、今子嫣、秀蘭瑪雅、大支、謝和弦、方怡萍等歌手到場高歌,現場吸引大批人潮,北門廣場擠得水洩不通。

陳景峻上台演唱「回鄉的我」與「春夏秋冬」2首歌,並大力稱讚柯文哲,表示自己3年前接到柯文哲電話,問他願不願意幫忙市政,當時他已退休,所以一口答應,與柯文哲一同打拚。

陳景峻說,柯文哲每天上午7時30分上班,3年多來沒有休息過,為了市政與台北市願景帶領團隊往前走,「像這樣的人,我們是不是要給他疼惜(台語),好不好?」盼民眾要相信柯文哲,而柯文哲沒日沒夜地為台北市打拚,不能讓柯文哲謝幕。

多名首長也到場表達支持,包括副市長鄧家基、秘書長張哲揚、副秘書長陳志銘、民政局長藍世聰、教育局長曾燦金、產發局長林崇傑、工務局長彭振聲、交通局長陳學台、社會局代理局長黃清高、勞動局長賴香伶、衛生局長黃世傑、聯醫總院長黃勝堅、環保局長劉銘龍、都發局長林洲民、捷運局長張澤雄、觀傳局長陳思宇、文化局長鍾永豐、研考會主委王崇禮、法務局長袁秀慧、體育局長李再立、北捷總經理顏邦傑、警察局長陳嘉昌、發言人劉奕霆等人。(編輯:李錫璋)107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