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幫柯文哲站台遭質疑 陳景峻:扮演好副市長角色

2018/11/19 15: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9日電)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昨晚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造勢場合上呼籲民眾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質疑這已牽涉黨紀問題。陳景峻今天說,他只是扮演好副市長角色而已。

陳景峻昨晚在柯文哲造勢場合上高唱「回鄉的我」及「春夏秋冬」2首歌,並大讚柯文哲勤政、清廉,值得市民「疼惜」,不該讓柯文哲就此謝幕,呼籲民眾支持。姚文智今天提出質疑,認為陳景峻已涉及黨紀問題,要求黨中央處理。

陳景峻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是台北市副市長,也是忠貞的民進黨員,數十年來始終如一,強調自己是有情有義的人,做人的道理是在長官有危難時、需要幫忙時挺身而出,而非在一旁袖手旁觀。

陳景峻說,他只是忠實呈現柯文哲勤政、清廉的一面,也是他做人處世的一貫風格,「這是我的政治倫理與行政倫理」,就像他之前擔任立委、台北縣三重市長、行政院秘書長時,「民進黨叫我去哪裡助選,我都去啊!」

他強調,「民進黨是很包容、寬容的政黨,不會因為一次選舉把優秀、忠貞黨員開除,我還是滿可愛的」,陳景峻說,在他擔任副市長期間,一直扮演白綠橋梁溝通角色,對於姚文智質疑,認為事情沒有這麼嚴重,「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副市長」,感謝所有人把他看得這麼重要。(編輯:陳俊碩)107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