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角逐北市立委補選 陳炳甫:審慎樂觀

2018/12/18 11:43(12/18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18日電)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市議員陳炳甫今天表示,這場選戰對國民黨而言絕對是場硬戰,但會持續努力,鞏固大同區、爭取士林區,對選情感到審慎而樂觀。

陳炳甫今天到北市大同區蘭州市場等3個市場謝票兼拜票,並接受媒體聯訪。

談到競爭對手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民主進步黨籍參選人何志偉,陳炳甫說,士林區是兩位競爭對手的本區,這場選戰對國民黨而言絕對是場硬戰,只能一步一腳印、苦幹實幹,沒有其他更好辦法。

陳炳甫說,將持續鞏固他的市議員選區大同區,並積極爭取士林區選民的認同,畢竟他在士林比新人還新,要在短短幾十天爭取選民認識、認同甚至支持,的確是艱困的工作。

他說,這段時間不可能坐著休息,將向士林區許多里長、地方人士拜碼頭,此外,昨天已拜訪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議長已經一一提點該注意的地方與該拜訪的地方人士,給他很多意見。

陳炳甫還表示,參選立委的政見主軸包括捷運民生汐止線等卡在中央法規的地方議題,以及因應這次公投亂象,希望能朝電子投票等方向積極努力。

陳炳甫重申,這席立委如果給了民進黨或者白色力量,一點意義都沒有,只會讓他們更囂張,希望由國民黨提名的人進入立法院,多一份監督的力量。

九合一選舉落幕,中選會將在明年1月27日舉行台中第5選區和台北第2選區(士林、大同)的立委補選,國民黨徵召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投入立委補選。(編輯:李錫璋)107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