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巨蛋都審會登場 林洲民發文籲市民監督

2019/1/3 10:53(1/3 11: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3日電)台北市政府今召開都審會審查大巨蛋案,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在臉書發文提及,大巨蛋容留人數,請台北市民一起監督,不可放水,「放水二字,絕對不會出現在柯P和我的字典裡」。

北市府上午召開「都市設計及土地使用開發許可審議委員會」審查大巨蛋案,這是林洲民卸任後,首次由新任都發局長黃景茂主持的都審會,許多媒體及民眾都擠滿現場旁聽。

林洲民則在臉書(Facebook)發文,內容提及,他的FB持續多日,有人以簡體中文喊話訊息一再出現,他公開的說,「很不能接受暗黑的留言!天啊,請你們退開好嗎」,他公開再一次回應「罩友友們退開,台北是我的家」。

林洲民在臉書說,大巨蛋容留人數,請台北市民一起監督,「台北市民,我們不可以放水,台北大巨蛋都審,我精神在;當然,我如果人在,放水二字,是絕對不會出現在柯P和我的字典裡,重要」。

林洲民表示,大巨蛋都審,無關遠雄集團轉賣其他團隊的售價,大巨蛋都審只有一個重點,台北市公共安全;他被請辭的理由,是讓大巨蛋都審可以比較容易通過,他也被告知,再如此審查下去,遠雄集團對外的售價會有天文數字的價差。

林洲民指出,兩星期前,在市府會議,當著其他四名局長面前,他並沒有直接回應,其實,當天他想說的是,遠雄對外售價和都發局審查有任何關聯嗎?「台北市民,我們一起,發球吧!以上,台北加油!」(編輯:李亨山)107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