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贏韓國瑜最愛滷肉飯 林明溱說這碗更好吃

2019/1/15 17: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5日電)南投縣多家餐廳業者今天聯合舉辦特色年菜與伴手禮行銷推廣活動,南投縣長林明溱推薦結合在地食材的竹筍肉燥飯,肯定比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愛的滷肉飯「更好吃」。

迎接農曆春節,南投餐廳業者搶攻年菜市場。南投縣美食旅遊交流協會今天在南投縣政府舉辦「南投地方特色年菜伴手禮行銷推廣暨品嚐會」,結合金都餐廳、金竹味餐廳、樂涼園藝餐廳、古月軒時光麵、赤腳精靈、集元果觀光工廠等業者,展示滿桌精緻美味年菜。

廚師也在現場烹飪美味料理,讓民眾品嚐地方特色饗宴,南投縣長林明溱出席並逐道試吃年菜與名產,為業者站台行銷,當見到南投在地竹筍肉燥飯,他直說,肯定比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愛的滷肉飯「更好吃」。

林明溱表示,活動結合縣內多家餐飲業,共同推廣春節年菜與伴手禮,各家餐廳推出的料理都非常美味,春節假期歡迎全台遊客來南投旅遊、吃美食、賞燈會,同時歡迎縣民春節前踴躍預訂年菜。

南投縣美食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王文正說,協會會員共同推廣年菜及特色伴手禮,年菜以養生為概念,幫民眾解決年菜選擇煩惱,希望提供的年菜口味讓人感到溫馨又好吃,也歡迎各縣市遊客到南投旅遊時,多購買南投在地特產與伴手禮。(編輯:翁翠萍)108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