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景峻力挺何志偉 卓榮泰:黨員不應缺席

2019/1/20 21:41(1/21 0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0日電)綠營大咖今晚全力站台輔選民主進步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出席被視為白綠合作破局。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民進黨黨員在這次補選都不應缺席。

何志偉今晚在社子國小舉辦「百工百業挺志偉&社子大團結之夜」,全力衝刺選情,包括卓榮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和陳景峻都綠營大咖都到場站台輔選。

媒體會中聯訪詢問,總統蔡英文是否會在選前之夜現身輔選。卓榮泰表示,無法預先了解蔡總統的行程,一切都是配合何志偉競選總部的活動設計和訴求,但不論蔡總統有無到場,對這場立委補選都是高度關心。

卓榮泰說,黨中央會做好全力配合,包括所有調度和人力分配方面,對於蔡總統有無可能在最後一刻現身,他僅笑說「這個要問總統府」。

媒體追問陳景峻站台輔選,是否意味白綠不合作。卓榮泰認為,民進黨的黨員在這次立委補選中,都不應該缺席,這是給所有候選人最大的助力,讓他們感受到黨內溫暖。

何志偉也表示,每一天對他來說都是選前之夜,自己會用盡全力拚勝選,「我在的地方就是我的主場,有人民的地方就是我的主人」,希望可以保住這關鍵的一席。(編輯:李錫璋)108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