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野回任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柯文哲:相當適任

2019/1/22 10:53(1/22 11: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2日電)作家小野確定回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柯文哲說,小野做為一個文化人,出任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相當適任,沒有問題。

有媒體追問,小野(李遠)辭職時曾說不再回任,柯文哲表示,「他當時是被逼下來」,強調選舉結束,一切回到原點。

另外媒體詢問以前文章寫過支持台灣獨立,如今立場卻改變,柯文哲說,「作為一個台灣人,有台灣人的想法;作為一個台北市長,有他該盡的責任」。

柯文哲重申,他是墨綠出身、是二二八家族,有他的意識形態和想法,但作為台北市長,有該盡的責任。

對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要求不要含沙射影,說清楚是誰在中國做生意;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四度表示,「叫他先吞曲棍球再發問」,並說「他對號入座,管他的」。

段宜康昨天在臉書貼文,以「一隻眼睛的鹿」隱喻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立場;柯文哲回應「不想批評他們,不要在喊獨立、又要在大陸做生意,我最討厭這種人」。

段宜康認為,顯然柯文哲是在批評他或新潮流的人,希望柯文哲指名道姓,說誰在中國做生意,不要含沙射影。

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市政大樓12樓接受媒體訪問時,四度表示「叫他先吞曲棍球再發問」。(編輯:李亨山)108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