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醫院感恩餐會 院長變身祈福貓為患者祈福

2019/2/14 10:45(2/14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4日電)衛福部豐原醫院為感謝醫院同仁春節9天連假,犧牲和家人相聚時光,15日將舉辦聯歡活動,院長賴慧貞變身祈福貓,希望為院內病患祈福,早日平安出院。

豐原醫院15日將舉辦聯歡活動,席開90桌,賴慧貞變身為祈福貓,將超萌歌曲「一起學貓叫」改編為「一起學豬叫」,象徵諸事如意,並邀請街頭藝人一起炒熱現場氣氛。日前進行活動彩排。

賴慧貞今天表示,為感謝院內同仁一年來的辛勞,春節9天連假,許多同仁捨棄與家人相聚時光,留守醫院照顧病患,特別舉辦聯歡活動,好好感謝同仁付出。

副院長匡勝捷還與太太帶來一首防彈少年團舞曲,讓同仁們看見匡勝捷除在醫療上的醫術強項,就連高難度的舞技也難不倒。

匡勝捷表示,自己的孩子是防彈少年團的超級粉絲,他除陪孩子們一起觀看也跟著學習舞步,花了8個月時間練習,此次活動以麵包超人現身,象徵麵包超人救人精神。

台中慈濟醫院13日舉行志工感恩餐會席開百桌,感謝長年付出的900餘位志工代表,會中表揚服務時數超過兩千小時以上的志工。

慈濟醫院院長簡守信感謝志工長期為病人服務,他說,相信如果有機會重來,大家仍會持續在慈濟道路上付出,志工身影也成為同仁思慕景仰的對象,過去一年留下的足跡將前進到未來,把眾生情鋪得更好。

感恩餐會還有行政、醫護同仁承擔表演,帶動熱鬧氣氛,藉活動感謝長年陪伴的志工。(編輯:黃世雅)108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