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結束訪星返台 樟宜機場加強維安

2019/2/28 17:08(2/28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8日專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結束在新加坡招商參訪行程,樟宜機場出動大批警力加強維安,也以鐵架隔開粉絲與媒體,確保安全,防止出現失序狀況。

韓國瑜今天上午參觀早稻田澀谷高中新加坡分校(Waseda Shibuya Senior High School in Singapore)。韓國瑜說,他聽說早稻田有意到高雄設立高中分校,日本是全球第3大經濟體,這對日文人才培養及多語學習有深遠影響,他計劃5月或6月赴東京拜訪,高雄市府也會協助設校及行政事宜。

韓國瑜25日從馬來西亞搭機抵達新加坡,大批粉絲與媒體聚集入境大廳,他入境時受到熱情粉絲包圍,競相要求握手、拍照與簽名。採訪媒體一擁而上,拍攝他與民眾互動身影,現場秩序混亂,機場以人牆手牽手方式護送韓國瑜到停車場。

韓國瑜今天結束訪星行程,樟宜機場在他搭乘班機的第三航廈航班櫃台周邊架起鐵架,隔開粉絲與媒體,由大批警力護送,避免機場失序。

韓國瑜率團訪問星馬兩國5天,期間與馬來西亞糧食進出口商會簽訂億元合作意向書,並依原定計畫與當地供應商EURO-Atlantic簽署採購合約,再與新加坡全國職工總會平價合作社(NTUC FairPrice)和昇菘超市(Sheng Siong)分別簽訂採購契約,也促成百美超市採購農漁加工品。

他強調,高雄是全台農漁的重要產區,儘管有人聲稱這次訂單金額不大,但長期商業合作對農漁業不但意義重大,也是一份保障。(編輯:郭中翰)108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