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白眼女神批 韓國瑜趴趴走市政跟著大亂流

2019/6/7 16: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7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國民黨五人小組諮詢時重申“Yes, I do”將投入總統初選。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貼文「市長到處趴趴走,市政跟著大亂流」,促韓國瑜「先辭市長再去參選」。

黃捷質詢韓國瑜自經區政策被韓跳針式的答覆氣到翻白眼而爆紅,成了網路「新鄉民女神」。她在臉書貼文指「市長到處趴趴走,市政跟著大亂流」,提到民眾質疑市長好像常常不在家,經她向市府取得韓上任到5月31日的缺勤紀錄公開上網,供各界檢視。

她說,儘管韓保證只會利用假日進行競選活動,不會影響市政,但是她擔心一旦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韓的缺勤紀錄將會更多。黃捷說「高雄不需要這樣漫不經心、無心市政的市長」;若韓確定要選總統「請先辭掉市長再去參選」,不要留下一堆請假紀錄,讓市民無依無靠。

黃捷受訪表示,尊重韓國瑜決定,也祝福韓,希望韓勿當「落跑市長」,對市民有個負責任的交代,先辭市長。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則回應,議員說法把出差公務,甚至離開高雄參加公務活動都刻意混淆。她表示,如果市長是私務一定要請自己的假,才不會公私不分,韓國瑜都會謹慎為之。(編輯:孫承武)10806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