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佔停車格逾5個月欠費逾8萬 北市拖吊移置

2019/7/16 18:38(2021/2/26 1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6日電)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主秘張仲杰今天說,即日起開始拖吊移置「久佔停車格為車輛」,已拖吊移置22輛汽機車,其中一輛汽車停放時間超過5個月,欠費累積新台幣8萬餘元。

張仲杰表示,停管處5月底公布「台北市處理妨礙道路交通及久停公有停車場車輛自治條例」,車輛停放時間從6月1日起計算30天,7月1日通知40輛汽機車,今天開始進行拖吊移置,共22輛。

其中,停在西寧南路停車格上的一輛汽車,停車時間超過5個月,累積欠費達8萬餘元,為停最久的一輛汽車。張仲杰說,期間停管處不斷以雙掛號通知車主繳納欠款,皆無回應,因而拖吊,後續將查明車輛所有人,並通知15日內領回,若屆時不領回,公告3個月後進行拍賣。

而停在開封街二段的一輛機車停放139天,欠費累積達3405元,是停最久的一輛機車。

他說,車輛停在停車格上超過30天且未繳費,就算久佔停車格,在自治條例未上路前,僅能催繳與追繳欠費,自治條例施行後,就可引用法源拖吊移置。(編輯:吳協昌)108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