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課綱專案辦公室揭牌 嘉市努力成就每一孩子

2019/9/24 17: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嘉義市24日電)國教新課綱賦予學子多元學習新領域,嘉義市政府今天成立「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與教學」專案辦公室,市長黃敏惠表示,努力成就每一名孩子,厚植嘉義市的教育力。

嘉義市政府在崇文國小舉辦新課綱專案辦公室揭牌儀式,黃敏惠邀請家長協會、學校家長會及學校團隊共同見證,台北市嘉義同鄉會將300支烏克麗麗,贈給嘉義市10所學校,以豐富學子的音樂生活。

黃敏惠指出,教育是希望工程,成就每一個孩子的適性展才、終身學習,是新課綱的願景,正與嘉義市教育發展綱領中人文第一、科技相佐、精緻創新、國際視野的理念相吻合。

黃敏惠表示,新課綱開啟學子邁向教育新契機,也是國民教育新里程,嘉義市政府成立專案辦公室,希望導引學校「用心」辦學、讓家長「放心」,讓學子在「貼心」的教育安排下,「開心」學習與成長,厚植嘉義市的教育力。(編輯:黃世雅)108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