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又發聘書給對手陣營 洪孟楷:尊重個人意願

2019/12/9 19:32(12/9 19: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9日電)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洪孟楷又發聘書給對手陣營,收到後援會聘書、目前任職於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的張顏顯今天說,沒任何洪孟楷陣營的人問過他;洪孟楷說,尊重個人意願。

洪孟楷發後援會或顧問團聘書給對手陣營不是第一起,民主進步黨新北市第1選舉區(淡水區、八里區、三芝區、石門區、林口區與泰山區)立委參選人呂孫綾泰山區服務處彭姓主任就曾收到聘書;彭姓主任說,非常不尊重,害他難做人。

張顏顯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出洪孟楷聘書表示,他是呂孫綾前助理,現在是民進黨工,如果要拔樁,好歹跟他談一下。

他說:「洪孟楷沒有一個助理能把名單確認好,這種用人識人的能力,誰放心讓你當國會議員。」

張顏顯告訴中央社記者,如果依洪孟楷之前稱是廣邀換過名片的地方仕紳任後援會幹部,他的名片絕不可能列上住家住址,但聘書是寄到家中。

洪孟楷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張顏顯曾任三芝地區單項體育(羽毛球)協會理事長,對地方貢獻卓越,也曾任議員候選人顧問,誠摯邀請任後援會顧問,造成誤會實非本意。

他說,隨聘書附上說明函,清楚明白寫著敦聘緣由,如果不願意也絕不勉強,完全尊重受聘者個人意願。(編輯:李明宗)108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